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河区建设“互联网+政务”审批平台

2017-03-12 07:31:07 来源: 沈阳日报

记者近日从沈河区获悉,该区正与相关企业共同建设“互联网+政务”审批平台。

该平台由沈河区与中国移动沈阳分公司、建行沈阳城内支行合作,采取“政府购买服务、企业服务获益”的模式,在平台开发阶段增加社会资本运作,为政府节省开发资金约600万元。

在接下来的使用阶段,则突出政府主控使用、企业维护受益的特点。据悉,该平台建成后可实行“一号、一窗、一网”审批模式,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单一服务”为“综合服务”,变“群众跑腿”为“信息跑路”,变“群众来回跑”为“部门协同办”。

目前,平台开发工作已全面铺开,完成与市审批平台事项的核对工作,涉及审批事项137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