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大东区政务中心6月底前迁新址

2017-03-11 16:32:16 来源: 辽沈晚报

目前,沈阳大东区新的政务服务综合大厅正在建设中,预计6月底前,大东区政务中心将“搬新家”,新的办事大厅将集婚登、人社、医保、房产、契税等服务为一体。

正在筹建的政务服务中心位于大东区北二环与沈铁路交会处,办公面积超过14000平方米,预计6月30日前完成搬迁并正式运营。

新的综合大厅将从根本上解决原大厅“空间小”“停车难”“不便利”的问题,同时实现全面升级,方便企业办事的项目“应进必进”,实现厅外无审批,与市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婚姻登记、人社、医保、社保、房产交易、契税等服务一并纳入。目前,大东区婚姻登记处在大东区龙之梦购物中心的五楼,医保服务在区民政局附近办理,房产交易在小北手机市场附近办理,各项服务比较分散。新大厅投入使用后,大东区将实行“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并联式审批、阳光下作业、规范化管理”的运行模式,方便市民办理各项业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