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西府原著商铺推介会盛大启幕

2017-03-11 16:1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湖财富盛宴,共享财富未来!龙湖·西府原著商铺产品推介会&客户答谢会于3月11日在铁西光阴的故事酒吧盛大举行。众多投资者期待已久的龙湖学府铺也揭开其神秘面纱。这是龙湖地产在2017年为沈城人民奉上财富盛宴。


投资市场动荡 唯商铺依旧火爆

在当前并不健全的资本市场上,投资的渠道主要是:银行储蓄,炒股,期货、基金,收藏品,房地产(住宅、商铺)等。可股海沉浮、心里没谱,存钱利少、CPI飞涨慌。而商铺有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出则可放租当房东,入则可亲自开店当老板。商铺的回报率每年可约达3%—4%甚至高达5%,而且随着租金的上涨,商铺自身也在不断增值。

城市“西”引力 投资必须跟热度

投资商铺,要跟紧城市发展的步调。随着振兴东北的推进,众多政策利好落户沈阳铁西,一轴三区格局已定,铁西已然成为沈阳热销区域。品牌开发商紧追热度,扎堆进驻,带来大量中高端居住人群,带动区域消费力。无论是区域未来的发展潜力还是充足消费力的体现,都促使投资者将目光瞄准铁西。

投资新动向 龙湖学府铺引投资热

一直以来,投资者在置业过程中都会存在诸多考虑,品牌企业、高级物业、精细品质等方面都用来衡量产品的优劣。而龙湖无论是品牌还是品质都是业界数一数二的领军企业,深得客户信任。

五大“先行政策”为投资者赢得先机

龙湖商业在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以五大“先行政策”赢得投资者青睐。

1、 商业整体规划先行:依据城市商业定位和区域人群消费特征,打造前期精准的定位和规划,如生活中心、教育中心、品味中心等;

2、 合理搭配业态先行:将品牌商家业态整合,合理搭配,使得商铺形成高密度到访;

3、 高人气主力店先行:通过主力店的成熟入住,聚集人气,推动商街整体发展;

4、 带租约销售先行:商街旺铺实行带租约销售政策,减少商铺入手空置期;

5、 可租可售先行:对资金不足者,可选择租用,快速收益;资金充足者,可选择买入,坐享升值。

龙湖·西府原著,借力自身墅区资源,毗邻三大名校,拥享海量消费人群。首推150~200㎡带租约临街旺铺,仅8席,即买即赚。详情请咨询:8802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