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下周起买二手房可办公积金贴息贷款

2017-03-09 08:19:06 来源: 辽沈晚报

下周起,申请沈阳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手房的,不用排队等候放款。3月13日起,符合条件的缴存职工购买存量房(二手房)可办理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业务。
  去年6月,沈阳住房公积金针对商品房阶段性开展了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业务。昨日,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下发通知,自2017年3月13日起,继续开展阶段性存量房(二手房)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业务。这是为了保障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购房贷款资金需求,方便职工办理贷款业务。
  所谓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是指管理中心将受理的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转由承办银行使用银行信贷资金发放,贷款职工只需按公积金贷款利率向承办银行还本付息,承办银行自营性贷款利率与同期公积金贷款利率之间的利息差额,由管理中心承担。
  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的申请条件、贷款类型、贷款额度、贷款期限、贷款利率、审贷程序及所需要件、本息偿还方式等与现行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完全相同。
  但本次阶段性存量房(二手房)贴息贷款有一定的适用范围,限于沈河、和平、铁西、大东、皇姑、于洪、浑南市内七区的存量房(二手房)。而沈北、苏家屯、辽中、新民、法库、康平存量房(二手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继续使用住房公积金在各区办理。
  沈阳市内七区存量房(二手房)贴息贷款业务办理网点:
  1.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沈河管理部:沈河区惠工街159号(地铁二号线金融中心站B出口南侧)
  2.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平管理部:和平区和平北大街48号(省妇女会馆对面)
  3.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营业部: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53号(原市政府南门对面)
  4.中国银行沈阳中山支行: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北大街69号(总统大厦B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