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失而复得!昨天刷爆朋友圈的“盒子”终于找到了

2017-03-07 14:42: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还记得昨天被刷爆朋友圈、丢失于地铁一号线里的那个“盒子”吗?就在今天,这个牵动了全沈城人心弦的“盒子”终于有了较新进展!失主“壹先生”在上午早些时候再次发布了一则新声明,并欣喜地表示该盒子已经成功被找回!

在声明中,壹先生说盒子现在已经“失而复得”,并对昨天一起帮忙寻找的朋友们表达了感谢,另外他还透露盒子里放的并不是什么稀罕物,而是一本充满了回忆的旧相册。但是,相比于盒子本身被找到,壹先生在声明中最后说的那几句话却再次引发了全城网友的热议与思考。

其中就有网友表示,相比于现金、珠宝等物品,那本自带时光记忆的相册对失主而言确实要珍贵一百倍;另外还有人感叹,壹先生的盒子是找回了,但我们自己是不是也改重新审视一下生活里某些被忽略的“东西”了呢?

小编在这里觉得,其实我们应该好好感谢下这位素未谋面的“壹先生”,原以为是我们在帮助他寻找失物,但实际在最后,我们却被他对“失物”的感悟与理解而授了教。盒子不珍贵,但盒子里的时间却比任何东西都珍贵。也许,这也是为什么这位壹先生要不惜发动整个朋友圈来寻找它的原因吧!

最后小编呼吁,平时已经忙碌到忽略了时间与生活的你,在看了壹先生的话之后,是不是也该做一些改变了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