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2017年首期海葬活动3月11日启动

2017-03-07 08:02:06 来源: 沈阳晚报

3月6日,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推进骨灰处理多样化工作,全面落实海葬惠民政策,2017年市民政局计划组织45期海葬活动,首期活动将于3月11日正式启动,现已进入手续办理阶段。

据介绍,参加海葬活动的家属可通过咨询电话报名,并在一个月内携带以下有效证件:故者的死亡证明及户口簿注销页的复印件各一份;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参加人身份证复印件每人一份;申请人中国银行银行卡一张,按照工作人员指定日期到沈阳市海葬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确定海葬日期。

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特别提示,13周岁以下儿童请勿参加海葬活动,高龄老人、有疾病家属参加海葬活动须有亲属全程陪同。

报名电话:23475222 23476222

报名网址:www.sy96144.com

办理地点:沈阳市海葬办事大厅新址位于大东区北海街20号5门(沈阳市胸科医院正门对面门市)

公交车站:229、159、298、213、127、271、245(胸科医院下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