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沈阳市首届惠民房交会17日在亿丰广场举行

2017-03-06 16:12: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房产局承办的2017年春季房交会将于4月下旬召开。为了帮助广大市民百姓在房交会期间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商品住房,根据沈阳市人民政府《22条房产新政》关于“房交会推出的惠民楼盘为购房人提供价格补贴、契税补贴、家装补贴”的文件要求,沈阳房交会组委会定于3月17、18日在浑南亿丰广场举办2017春季房交会预展大会暨“沈阳市首届惠民房交会”。

现将展会内容及服务事项发布如下:

全面实行房交会特惠房“优惠+补贴”交易规则

落实沈阳房交会“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益”服务宗旨,使房交会真正成为惠及购房百姓的交易服务平台,“沈阳市首届惠民房交会”参展楼盘全部实行“优惠+补贴”的特惠房交易规则。

一、惠民房交会所有参展楼盘均以特惠房形式向房交会提供在售商品住宅房源,以“优惠+补贴”方式通过房交会平台向购房人让利销售。

二、房交会特惠房源全部实行公示,价格透明,优惠真实。组委会严格把关,帮助购房人识别虚假优惠,防止明降暗升,拒绝趁机涨价行为。

1、价格补贴。按购房面积不同,在享受售楼处日常优惠与折扣基础上,再享缴1万元-2万元抵2万元-4万元购房款的“价格补贴”优惠。

2、契税补贴。按购房面积不同,90㎡以下按1%税率标准全额补贴,90-168㎡按1.5%税率标准的50%补贴。

3、家装补贴。持房交会家装补贴券,到房交会指定家装补贴服务商门店,在享受日常优惠折扣基础上,再享按每平米50元的标准顶抵家装款的优惠。

房交会为特惠房开发商提供四项免费服务

惠民房交会以“服务换优惠”的方式鼓励开发企业让利促销。凡以特惠房让利销售方式参加惠民房交会的开发企业,均可享受房交会组委会提供的四项免费服务。

一、免费参展。凡为购房人提供特惠房“价格补贴”优惠的开发商,均免费参加房交会,不交展位费。组委会帮开发商节省参展费用,给购房人让利。

二、免费推广。凡为购房人提供特惠房“价格补贴”优惠的开发商,组委会为其在报纸、网站、展会现场做广告,做宣传,不收费用。帮开发商用节省宣传费用,给购房人让利。

三、免费组织团购。凡为购房人提供特惠房“价格补贴”优惠的开发商,房交会免费征集购房人需求,组织房交会团购到访售楼处选房、看房,帮开发商用节省活动费用,给购房人让利。

四、免收销售佣金。凡为购房人提供“价格补贴”优惠的开发商,购房人通过房交会平台交易成功的,组委会不向开发商收取销售佣金,帮开发商节省营销费用,给购房人让利。

1000套房交会特惠房现场销售

本届惠民房交会共推出1000余套“特惠房源”在活动现场销售。包括大东、沈河、和平、铁西、皇姑、于洪、浑南、沈北新区、苏家屯区的20余个楼盘。所有特惠房开发企业均承诺:

一、特惠房源明码实价、价格透明、优惠真实。

二、特惠房“价格补贴”优惠是日常所有促销优惠与折扣之后再专享的叠加的价格优惠,不搞虚假优惠,不搞明降暗升,不搞趁机涨价。

三、特惠房源不指定面积、不指定户型、不指定房号。购房人可根据自已的需求选择购买任何面积及户型的特惠房在售房源。

1000万契税补贴额度现场认证发放

活动现场办理2016年房交会契税补贴认证与发放工作。2016年房交会期间购买特惠房的百姓购房卡会员,目前仍有1400余名会员尚未领取契税补贴款。根据房交会契税补贴发放工作计划,本届惠民房交会将在活动现场提供百姓购房卡会员契税补贴“一站式”服务。

一、已向税务部门缴纳房产契税,并通过网上房交会网站或惠民房交会微信完成房交会契税补贴认证的会员,可凭百姓购房卡到现场办理转款手续。

二、未办理契税补贴认证的,可到活动现场办理认证。即时认证,即时办理契税补贴转款手续。

三、组委会将于于3月17日上午、下午,18日上午在活动现场受理契税补贴认证及契税转款事项,百姓购房卡会员可到现场办理。

1000张房交会家装补贴券现场发售

首届惠民房交会活动现场还将开展2016年房交会家装补贴券发售工作。凡在2016年房交会期间购买商品住房的购房人,均可享受房交会家装补贴优惠。补贴标准为每平方米50元。

家装补贴券在房交会指定家装补贴联盟装修公司通用。购房人在房交会指定家装公司装修时,在享受日常优惠基础上,持家装补贴券再享按每平方米50元的标准顶抵装修款的优惠。

首届惠民房交会现场发售1000张家装补贴券,服务费5折优惠,先到先领,售完为止。

房交会“一站式”服务满足百姓购房需求

一、招商银行·百姓购房卡现场办理。

招商银行在活动现场受理百姓购房卡申办业务。已经注册百姓购房卡会员的可直接到现场领取招商银行百姓购房卡,未注册会员的,在活动现场可直接注册,直接领卡。持卡购买特惠房源,享受房交会三项补贴。

二、房交会“统一买房”服务申请登记。

现场设置房交会“统一买房”登记服务处,接待2017年购房百姓的团购申请登记。房交会组委会将把全市所有购房意向相同的百姓统一组织起来,统一到访售楼处、统一选房、统一议价、统一享受房交会购房补贴政策,帮助购房百姓以“优惠+补贴”的方式买到特惠房。

三、房交会家装贷咨询服务。

现场办理2017年房交会家装贷咨询与贷款受理申请服务。凡在房交会期间购房并享受房交会家装补贴的购房人均可申请办理房交会家装贷业务。

四、房交会专车免费看房服务。

展会期间,为特惠房源提供团购直通车服务,房交会专车在活动现场免费接送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到特惠房楼盘看房、选房、购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