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天你的朋友圈被这则寻物启事刷屏了吗?

2017-03-06 15:50: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人近日于沈阳地铁1号线内不慎遗失盒子一个!请朋友们帮忙转发……”

今天上午,你的朋友圈是不是也被这样一则“奇怪”的寻物启事刷屏了?之所以说它奇怪,是因为平时我们经常能看到有人在朋友圈寻亲人、寻宠物,可这次寻找的对象,居然是一只“盒子”!

小编发现,这则寻物启事最开始是在今天上午11时左右被一名叫做“壹先生”的网友率先发出,短短几十分钟内便获得了大量的关注与转发,而小编今天的朋友圈也已经变成了这个样子:

仔细观察这则寻物启事你会发现,失主对这个盒子里的东西并没有明确提及,只说里面“非常贵重”,但从他焦急的口吻不难看出,这个盒子对他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遗憾的是,尽管已经有不少微信朋友帮忙转发并开始寻找,但截至到目前为止,这位“壹先生”还没有回应该盒子是否已经被找到,而事情后续发展如何,小编也会实时进行关注报道。

而在最后,小编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帮忙寻找,助这位素不相识的“壹先生”顺利找回这个贵重的盒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