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万科多项目复工 今年约1.1万户领到万科钥匙

2017-03-06 11:38: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6日,你的朋友圈一定被这个大事件刷屏了——沈阳万科多项目举行2017年复工仪式,场面盛大!沈阳万科总经理肖劲,头戴安全帽,出现在了万科复工主会场,带领沈阳万科人共同开启美好的2017年。

据悉,2017年上半年沈阳万科共25个在建项目,今年下半年计划新开工10个项目,全年在建面积约500万平。今年计划完成14个项目,共实现28个批次交付任务,计划交付约1.1万户,交付总面积约为120万平。也就是说,今年约有1.1万户业主领到万科的门钥匙。

说到工地复工,自然让购房者和业主最关心的就是房屋的质量问题。沈阳万科质量特别有优势,并且遥遥先进,体现在4个方面:

量化质量控制:聘请专业第三方评估公司每季度、每批次交付对各项目各阶段性质量、交付质量进行专业评估;

强化质量控制:万科内部对施工单位进行阶段行质量检查,下发《装修房停歇点验收标准》并沿用《装修房客户验房指引表》,强化过程质量控制;

细化质量控制:万科内部针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助理工程师、甲方工程师、工程管理部5方管理架构出台《五方考核机制》《四方规定动作》等制度,实现自下而上的全方位管理,保证过程施工精细化、日式化、常态化;

创造均衡质量优势、创造均衡效率优势:万科主流产品全面实现装修房标准,环比其他地产仍以清水毛坯房标准交付,万科在保证精装修高质量交付的前提下,运用新技术、新工艺,合理提效工期,同期相比提效6-9个月,减轻了清水房交付后装修的烦恼的同时使业主尽早实现拎包入住。

万科,素有房地产界的“三好学生”之称,“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三好理念,是万科对理想居住方式的全面表达,阐释了万科致力于好房子的设计与营造、好服务的提供与维护、好社区的倡导与坚持。

住宅产品、商业产品、泊寓产品、合院形式别墅等产品,严格把关产品质量,打造多种多样适合不同种类购房者需求的产品,这就是万科打造的好房子。

V-令营、V-link、V-coffee、V-小厨、万科驿等V系列产品满足各阶段人群日常生活需求,这是万科为业主打造的好服务,好社区。

选择了万科,不仅仅是选择了一套好房子,更是选择了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