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塔跨浑河桥开始基础施工 明年下半年具通车条件

2017-03-03 08:07:47 来源: 沈阳日报

3月2日,记者从市建委获悉,为了更好地连通浑河两岸,沈阳“一河两岸”综合规划重点项目——东塔跨浑河桥目前已进入基础施工阶段。4月末河水上涨前,桥墩等桥下基础施工要全部完成。预计明年下半年,东塔桥将具备通车条件。

东塔跨浑河桥北起方家栏路、南至浑南区祝科街,全长1290米,其中桥梁长800米、引道长490米,桥梁宽40米,机动车为双向八车道。通车后,浑南东南部居民开车去东塔、方家栏地区将不必再绕行长青桥,可省时近30分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