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大东区社区“管家大姐”开展志愿服务

2017-03-03 08:07:04 来源: 沈阳日报

3月1日,家住大东区万泉街道魁星社区的贺铁佳,被大东区妇联聘为“社区管家大姐”。作为全国十佳月嫂的她,将在社区为孕龄妇女、产妇开展义务讲座、在线问答等志愿服务。

当日,大东区妇联举行了“大东区社区管家大姐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主要以推广慧管家政业务、打造五公里生活服务圈为目标,为居民家庭和妇女提供介绍月嫂、育儿嫂、家庭保洁等家政服务。同时,社区管家大姐将积极与社区协作,为有需要的家庭临时接送孩子上学,帮助出行困难的老人买粮、买菜,并在社区开展扶贫帮困、维权宣传、美化家园等活动。

大东区妇联将采取服务换积分、积分兑奖励的模式,使全区社区管家大姐志愿服务活动逐步规范化、制度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