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北啥都不缺了?沈阳七中将进驻沈北新区

2017-03-02 09:51: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25日,在沈北新区召开的区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上,对2017年区域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公布。其中沈阳市第七中学道义分校、“公园之城”等内容颇受关注。

众所周知,沈河区为沈阳市传统教育强区,文艺二校、七中、文化路小学、朝阳一校等等,都是家长心中的“香饽饽”。如今,能够将沈河区的教育资源引入沈北新区,可以加大弥补沈北新区在教育配套上的不足,将区域短板弥补。

2016年,沈北新区在区域配套方面捷报频传,从盛京医院沈北分院开诊、到权健医院入驻,再到迪卡侬沈北拿地,再加之如今重点学校分校的引入,沈北新区在医疗、教育、商业配套等方面不断的完善着自己。这对于沈北新区的房地产市场,也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配套的逐步完善,使得沈北区域的生活更加便捷。而别墅,也不再是度假之享,成为更适宜生活的高级居所。龙湖滟澜山,坐拥两山一水三公园,出门即是采摘园,315-345平类独栋别墅,首付40万起,恭迎品鉴。8360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