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北新区旅游大篷车赴东北14市推介

2017-03-02 08:34:15 来源: 沈阳日报

3月1日,沈北新区旅游大篷车东三省14城市旅游推介活动正式启程,首站抵达盘锦,并与当地80余家当地旅行社举行旅游推介会。随后将赴营口、长春、白山等其他城市进行旅游推介。

此次活动,大篷车带着沈阳方特欢乐世界、沈阳怪坡风景区、沈阳怪坡虎园、七星海世界、沈阳盛京文化旅游广场等区域旅游景区代表一路展示,吸引了各地旅游机构的广泛关注。

七星海世界将于今年5月在沈北新区正式开园,该项目是集室内外水上乐园、海洋科技馆等于一体的海洋主题综合型亲子乐园。盛京文化旅游广场(盛京国际饭店),坐落于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河大道22号,是一个集大型室内演艺、宫殿温泉、国际美食城等八大功能为一体的“饭店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