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辽宁自贸区3月挂牌 落址浑南创新天地

2017-03-01 08:27: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辽宁自贸区3月挂牌 落址浑南创新天地

据悉,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3月挂牌落址浑南创新天地。与沈阳市政府为邻,目前自贸区投资促进、规划建设等办公区也已经落成。

辽宁自贸试验区将沈阳,大连,营口三市纳入规划范围,总面积达120平方公里。辽宁自贸试验区建设,将巩固对日、对韩合作,进一步扩大东北亚国际合作,提升辽宁优势产品在日、韩、俄等国家的市场占有率,同时推动日、韩、俄等国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在自贸试验区集聚发展。

辽宁自贸试验区的建设将学习借鉴上海、天津等前期自贸试验区的经验。从前期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情况看,在自贸区内购物的价格将更便宜,购买包、化妆品、红酒、奶粉甚至汽车等进口商品,都要比传统购买渠道便宜10%-30%。

 此外,推进大连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营口港海铁联运、沈阳跨境铁路通道建设,构建沈阳—营口陆海联运系统。建立多港区联动制度和航空物流枢纽中心,实现海陆空邮联动发展。

快来和大沈阳一起迎接越来越多的利好吧,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