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朱剪炉街道居民自筹资金改造社区乒乓球室

2017-03-01 08:11:51 来源: 沈阳日报

乒乓球被誉为“国球”。在沈河区朱剪炉街道府东社区活跃着一些国球爱好者。最近,他们自筹资金改造了社区乒乓球室。

府东社区乒乓球室原来是瓷砖地面,奋力救球时经常会打趔趄甚至摔跤。居民把这问题提到社区,社区把经常打乒乓球的居民召集到“社区倾听室”,一起谋划解决办法。大家商定,由居民代表兼乒乓球队队长杨岱杰牵头,每名队员出资350元,共计垫付2600元改造乒乓球活动室。

2月28日,记者来到改造一新的活动室。地面上完整地铺设了红色运动地胶,墙壁上悬挂着乒乓国手们的照片。社区的国球爱好者表示:“这里是我们共谋共建的,也是我们共享运动快乐的好地方,我们一定会特别爱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