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民警将追缴的80余万元赃物登门还市民

2017-02-28 08:30:48 来源: 沈阳晚报

在开展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期间,市公安局实现破案打击和追赃挽损“两手抓”,将打击犯罪工作延伸至“最后一公里”。去年底至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共追缴各类赃物折合人民币400余万元,同比提高了13.2%。春节期间,沈阳警方共入户返赃180余件次,返还现金、物品价值80余万元。

去年12月17日21时许,家住苏家屯区雪松路12号附近的冯女士在回家途中,被一名男子持刀威逼将其身上穿的价值14500余元的裘皮大衣抢走。案件发生后,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局立即组织苏家屯分局等相关部门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仅用不到24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孟某、伊某抓获,并缴获赃物。在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局组织开展的“入户返赃活动”中,办案民警登门将冯女士被抢貂皮大衣返还。

去年年底至今年1月2日间,和平、铁西、沈河、大东等地夜间接连发生7起歹徒持刀抢劫超市案件,并认定为沈阳市“串联256号”系列抢劫案件。市公安局刑侦局联合属地分局成立专案组,全面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今年1月3日将嫌犯吴某成功抓获。由于案件涉及多个商户,专案组经过仔细核对后,将缴获的赃款全部返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