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在沈阳 毕业生贷款如何用公积金作首付?

2017-02-27 17:1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沈阳的小伙伴们,作为毕业生的你,有没有想过用公积金做首付买套房?

为贯彻落实《沈阳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补充措施》(沈政办发〔2016〕106号)第六条、第八条、第十条有关条款,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研究并制定本实施细则,具体内容如下:

一、支持大中专毕业生(毕业未超过8年的高校、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下同)购买商品住房,可提取本人、配偶、父母及法律条件许可的第三人账户内的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

ps:

1.本条款适用于大中专毕业生购买商品房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时支付首付款。

2.本条款中的毕业生是指已毕业未超过8年的高校、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并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3.大中专毕业生可提取本人、配偶、父母及法律条件许可的第三人账户内的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提取额度不高于所购房屋规定的首付比例。

4.“法律条件许可的第三人”是指本人同意为住房公积金贷款人购买商品房支付首付款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人。按照相关法律规定,提取人及其配偶须签订《声明书》及《同意书》并办理公证手续。

5.商品房销售企业同意购房人使用本人、配偶、父母及法律条件许可的第三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支付首付款,并根据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人、销售企业三方协议,约定提取金额。

6.首付款由公积金管理中心在贷款人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后划拨到商品房销售企业账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