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沈阳商品住宅持续供小于求 销量环比涨2.8%

2017-02-27 15:4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2·20~2·26)沈阳商品住宅供应持续小于销量,商品住宅销量再次环比上涨2.8%。楼市回暖的脚步,挡不住。

上周商品住宅销量环比上涨2.8%


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统计,上周沈阳商品房供应总套数为1841套,供应总面积为92583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供应总套数为1753套,供应总面积为75821平方米,环比上涨40.7%。

在销量方面,上周沈阳商品房销售总套数为2823套,销售总面积为266185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总套数为2710套,销售总面积为253802平方米,环比上涨2.8%。

可以看到,上周沈阳商品房销量与供应相比较,销量再度超过供应量,即供小于求。上周,沈阳商品住宅批售比为0.3,继续为辽宁去库存做着贡献。

上周于洪区商品住宅销量超浑南


据数据统计,上周沈阳商品住宅销量区域排行榜排名如下:于洪区、浑南区、铁西区、和平区、沈北新区、皇姑区、沈河区、大东区、苏家屯区。

从数字上可以看到,上周于洪区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58100平方米,浑南销售面积为57300平方米,销售面积相差无几,这两个热门区域备受购房者欢迎。

于洪新城、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道义、全运、21世纪广场、丁香、长白、三台子、南金廊、荷兰村10个板块上周商品住宅销量较好。

沈阳恒大绿洲上周夺销冠宝座

上周,沈阳恒大绿洲、碧桂园银河城、中海和平之门、美的城、万锦紫园、中海城、华润二十四城、碧桂园公园里、中航城两河流域、广厦绿园为商品住宅销量楼盘排行前十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