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二月二 万科新项目时代之光在大东“龙抬头”

2017-02-27 12:0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2月27日,农历二月初二,传说是龙抬头的日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万科在刚刚拿下的大东203地块,举行了隆重的项目奠基仪式,这是沈阳万科新年排名前列个全新开工项目。龙抬头的日子里,万科新项目在大东“龙抬头”,美好的开端,寓意了沈阳万科今年又将一路大卖。

沈阳市大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盛力先生,沈阳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李季先生,沈阳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经理胡旭先生,沈阳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代之光项目总经理佟永强先生,沈阳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代之光项目副总经理赵辉先生,赤峰宏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成杰先生,沈阳市振东建设工程监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柴永江先生参加了奠基仪式,可见领导们对沈阳万科新项目给予厚爱。

  去年12月13日,沈阳万科以5.2亿的价格,拿下了2016年沈阳出让的最后一块土地,名为工农路203的地块,该地坐落于大东区骨科医院附近,享受大东老城区成熟配套,是大东区的旺地。

  今日奠基仪式,沈阳万科公布了此项目的名称——万科时代之光。这个项目是万科继成功开发金色家园、蓝山、城市之光之后进入大东的第四个项目,是延续城市之光2016年热销后的又一次全面升级力作,全新打造万科高端系产品,将再次助推区域价值提升。

  万科作品时代来临,时代作品将于大东203项目启幕,203项目定位高端改善精品社区,万科充分利用市中心一环核心地段优质土地资源进行合理规划,打造稀缺低密洋房社区,203项目将成为能够代表万科较高水平并引领全市居住体验升级的又一力作。

  203项目拥有少有的核心地段优势,居市中心,处地铁旁,如此稀缺地段的万科洋房可以说是有史以来首现江湖,其稀缺性自然不言而喻,未来势必将掀起沈城楼市的抢房狂潮。同时,万科时代之光的到来,也会对周边配套、房价等起到带动提升作用,因此更受期待。

  据悉,203项目将于3月举办线上案名发布,届时临售也将正式对外开放,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