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3年内完成13万户拖期居民开栓

2017-02-24 07:48:00 来源: 辽沈晚报

昨日,记者从沈阳燃气集团获悉,从今年开始,燃气集团利用三年时间,完成全市13.6万余户居民的拖期开栓问题。
  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准备安排4万户,明年也是4万户,后年是5.6万户,以这个顺序解决。
  沈阳燃气集团铁西营业分公司售后服务部部长李锦绣介绍,给楼龄长达20年的房屋开栓不是一件容易事,燃气员工在这个过程中克服了许多困难。“比如用户家将主管线包裹起来,还有的用户将主管线改到卫生间等位置,这会造成一些安全隐患。”
  据统计,目前沈阳市还有129个项目、13.6万户居民存在拖期开栓问题。对此,沈阳燃气集团副总经理刘闯称,这是由四种情况导致,“一是在管线建设完成以后,开发商在其他工程配套当中,一些违建占压了燃气管线,造成供气安全隐患。二是气源线因为规划、道路挖掘等原因迟迟没法办理。三是燃气设施需要在开发商配套的建设内完成,比如说调压站,还有就是个别一楼的住户和商户阻挠燃气施工;四是有一些开发企业到现在还拖欠工程款。”
  为此,相关部门和燃气集团共同想办法,筹措资金,做阻挠施工住户的思想工作,想办法拆除占压燃气管线的违章建筑。
  刘闯表示,燃气集团将利用三年的时间,彻底解决沈阳市的拖期开栓难题。“今年准备安排4万户,明年也是4万户,后年是5.6万户,以这样的顺序解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