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三路卫工桥拟6月中旬封闭拆建

2017-02-24 07:46:45 来源: 辽沈晚报

沈阳市铁西区北三路卫工桥拟拆旧桥建新桥,预计10月下旬市民就能走新桥横跨卫工明渠。根据施工要求,预计6月中旬起封闭交通。
  昨日,北三路卫工桥桥梁改造工程开始进行环评公示。该桥位于铁西区卫工北街北三西路上,跨越卫工明渠,是铁西区连接的主要街路之一。据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该桥建于1987年,经过长期使用,部分构件已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经桥梁结构检测,评估结果为D级,属于不合格状态,该桥强度与刚度已经不能满足荷载的要求。由于桥梁现行车辆超载现象时有发生,已对该桥进行限重20吨通行。经专家论证,亟待对该桥进行翻建。
  根据计划,改造工程将拆除旧桥,原址建一座新桥。新桥机动车道仍为两车道,桥面相比旧桥加宽3.4米。在拆除新建期间,为保证来往车辆安全及施工进度,拆除施工期间进行封闭交通,车辆经其它路段进行调流。项目施工期计划3个月,预计6月中旬至7月中旬拆除旧桥,8月底到10月底建设新桥,7月中旬至8月底因雨季不施工。
  环评报告显示,在桥梁改造工程项目东南侧隔着奖工街为假日蓝湾新区住宅小区,西北侧卫工街为万科铁西蓝山住宅小区。为降低拆旧桥施工期的噪声污染,项目施工现场将尽量将噪声较大的设备放置在施工现场东北侧,对高噪声设备(如空压机等)进行适当屏蔽,作临时的隔声、消声和减震等综合治理。施工过程中必须对临近假日蓝湾新区住宅小区及万科铁西蓝山住宅小区一侧设置临时隔声屏障。同时严禁夜间,即22时到次日6时期间自由作业,因特殊需要延续施工时间的必须报有关管理部门批准才能施工。
  此外,施工场地必须设置统一的围档,禁止高空抛撒建筑垃圾,防止施工过程中易生尘物料、渣土的外逸,对工地裸露地面必须采取软硬覆盖及洒水等防尘的措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