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润万家建设店3月11日停业

2017-02-22 08:28:24 来源: 沈阳晚报

在保工街建设大路沿线居住的老铁西,应该都在华润万家建设店买过东西。不过,如果在3月11日后要是再去这家超市,肯定要吃“闭门羹”了。2月21日,由于战略布局调整,华润万家方面决定华润万家建设店于3月11日停止对外营业。

现场:超市要停业,市民纷纷来“占便宜”

当天中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建设大路与保工街交会处的华润万家建设店,该超市的前身是家世界超市,2007年华润万家接手家世界超市,拉开华润万家在沈阳的扩张序幕。记者注意到,在进入一楼卖场的转门处,贴着一张“沈阳建设店告顾客书”,上面告知广大市民,华润万家方面决定华润万家建设店于3月11日停止对外营业。

超市位于卖场的二楼,虽然距离停业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但大多数收银台已经关闭,只有两个收银台可交款。记者看到,虽然绝大多数货架都已空荡荡,但即将停业的消息,仍吸引了不少大爷大妈前来扫货,超市内剩余的部分商品正清仓销售,较低5折。因为这次前来抢购的主力军都是大爷大妈,所以像油、手纸、洗衣液、保暖内衣等商品,都是他们的优选。正在挑选保暖内衣的孙女士告诉记者,其实,家里啥也不缺,但听说有优惠,还是来了,就当存货了。

回应:停业因战略布局调整

开了10年的超市为何说关就关了呢?对此,华润万家方面回应,这是由于公司战略布局调整所致,市民持有的购物卡、会员卡、会员积分现金券,仍可在东北区范围内的所有华润万家门店继续使用,市民在建设店购买的商品后续如有任何问题或需要售后服务时,可到华润万家塔湾店进行咨询或办理。

分析人士认为,在收购乐购后,华润万家对所有超市分布进行重新调整,对一部分亏损的门店或距离过密的门店进行调整也是必然,而建设店长期人气低迷,因此关闭也属于正常。此前,华润万家分别于2015年10月12日和10月1日关闭了位于浑南奥体万达的华润万家超市和位于大东区滂江街的滂江店。去年4月1日,位于铁西区重工街勋业一路的华润万家重工店也正式闭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