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入沈河区金融商贸开发区开发项目审批流程变简

2017-02-21 08:34:55 来源: 沈阳日报

记者2月20日获悉,沈河区金融商贸开发区率先完成《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编制和审批工作,成为全市14个试点经济园区中排名前列建设项目环评备案管理创新区域的园区。

今年,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将开始实行区域集中环境评估评审工作,入区建设项目将进一步简化环评审批程序,符合规划要求的房地产开发、酒店、商贸中心、写字楼等建设项目开工前将实施备案管理,实现落地零时间、零成本,打造沈河区最优营商环境,优先享受环保审批改革的红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