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惊!沈北新区一小区附近发生命案

2017-02-19 07:48:05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李庆海

2月18日8时30分左右,沈北新区富城时代小区附近,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中年女子被人用刀捅伤,不幸身亡。附近的居民介绍,伤人者是一名年轻男子,行凶后离开现场。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女子跑到两人身边大哭并求救,有目击者立即打电话报了警。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发现中年女子已经死亡。中年男子被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有知情人称,死者与年轻女子是一家人,中年女子是女孩的妈妈,中年男子是女孩的叔叔,女孩家就住在附近。早晨似乎是女孩的男朋友与女孩发生了争吵,家人追出去时被女孩男朋友用刀捅伤。此说法尚未得到当事人证实。目前,警方已经对此案进行调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