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锦紫园经典户型火热加推 热销再度引爆全城

2017-02-18 17:13: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仅刚开年,沈阳楼市就已经站在了抢春回暖的风口上。而成为沈阳市内第六区的浑南区更是点燃了沈城人民的关注。

此外,开发商在开年后也应势推出新产品,其中,万锦紫园在2月18日开盘加推,购房者聚集在万锦紫园售楼处,边排队等候边挑选自己心仪的房源,“好房不等人,有这样的好房源,当然要快点行动啦!”一位成功购房的万锦紫园业主如是说。

21世纪优势版块 让热销成为习惯

近年来,浑南新区飞速成长,真真是厉害了我的大浑南。其中21世纪大厦版块一直是浑南楼市热门区域,万科、龙湖、金地等知名房企也是纷纷布局于此。2017年新春来临,在市场向好之际,21世纪大厦版块项目纷纷开始进行价格调整,产品均价不断上扬。

超高性价比 限量加推房源销售火爆

在沈阳房地产市场涨声一片的形势之下,万锦紫园依然以亲民的价格面向购房者。

此次加推的房源不仅仅传统意义上的热销产品,更是拥有最“家”户型之美誉的万锦紫园的经典户型。分别为98平、85平、108平、79平、84平、76平六款产品。其中79平南北通透稀缺小两室和85平的小三室更是受到了购房者热捧争抢。

万锦紫园以众多优势吸引着置业者的目光,人气儿颇高,等你来钱抢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