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国汽车概念研究所将进驻沈阳中德园产业园

2017-02-18 07:26:56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叶青

在2月15日-16日德国斯图加特举办的德国汽车材料年会上,中德汽车轻量化技术中心与中德沈阳装备制造产业园驻德办事处联手设立展台,向德国汽车工业界展示来自中国沈阳的“轻量化”城市名片。

同时,作为年会发起单位与主要的组织单位,德国航空航天学会汽车概念研究所在本次会议上宣布,将把在中国设立的少有一家分支机构移入沈阳中德装备园,这也是迄今为止排名前列个进驻东北地区的德国高级研究机构,并得到了德国联邦科技教育部“中国战略”项目框架下的资金支持。

德国航天航空学会汽车概念研究所位于德国斯图加特市,是德国最有影响力的新能源交通工具与轻量化技术研究所之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