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恒大名都】要想开门红,就得买套房

2017-02-17 10:18: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元宵节的落幕,这个热热闹闹的春节假期就算是彻底结束了。不管是携妻带子荣归故里的人生赢家,还是被逼婚恨嫁烦了几天的“剩”斗士们,都要收拾好心情,投入到新的工作状态里。新的一年自然要有新的气象,好多人都想在这几天里赢个好彩头,创个开门红,其实,要想开门红,不如买套房。

买房可是大事,选择一个好楼盘很重要。开发商的资质、开发商的承诺、房屋质量、入住后的物业……这些事情哪一件都不能省略。沈阳恒大名都就是一个能满足你全部需求的好楼盘。沈阳恒大名都作为恒大集团在沈城倾力打造的第三盘,依托恒大集团数十年品牌的口碑和声誉,运用创新和总结的经验积累,以精益求精的装修品质打造一种身份的象征。不仅在建材的选择上以严苛的标准,为业主建造一个信得过的好房子,在装修上更是注重每一个细节,让居住者有最舒适的居住体验。用心造好房,因为恒大人知道,我们建筑的不仅仅只是一个房子,更是您的家。给您最温馨舒适的体验,才是恒大一直努力的方向。

沈阳恒大名都三期新品面世,36#、37#楼建筑面积约80-130平,自持金碧物业,打造舒居生活,享有无理由退房政策,保您购房无忧。赢得新年开门红,就要在恒大名都买套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