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恒大御景湾】生活不可无水 大城不可无湖

2017-02-17 10:13: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生没住过一套湖景房,谈何享受人生?从人的健康和居住感受来说,湖居从来优于海居,避免了海风的侵蚀对于人体,特别是老人健康的影响。都说“智者乐水,仁者乐山”,水的宁静可让人泰然自若,心态放松,让人心情平静的同时,更容易过上写意人生。

99种家门口的度假生活方式,99种全家人的盛开心情,就在湖边,就在沈阳恒大御景湾,这里有你一生的“长假”。一生湖居,永不结束的生活假期:在楼下花园,与“湖”这位好朋友谈谈心;沿着环湖步道,与交心好友三言两语;周末闲暇时,拿上渔具,去丁香湖畔看看有没有“愿者上钩”;夏夜,与爱人和你们心爱的小宠物溜达在岸边,听听水波的细语和蛙声虫鸣的交响乐;天气好的时候,与家人挑选一块青翠的草地,野餐、玩耍。眼前,这幅的风景画叫做“湖天一色”……

沈阳恒大御景湾让业主的生活融入同阳光、空气、水的天人合一生活境界,以期为沈城大众打造一座宜居大城。生活不可无水,大城不可无湖!【沈阳恒大御景湾】丁香湖畔,建筑面积约82~116㎡湖景美宅,生活在这里,不需要远行,也可以满足平时的生活需求,买房人都过来看一看,少走很多弯路!项目地址:松山西路与滨江街交汇处北行300米,销售电话:024-310122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