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个情人节,沈阳人怎么都在这扎堆?

2017-02-17 09:2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的情人节,你是收到了999朵玫瑰?还是看了场浪漫甜蜜的电影?还是收到了最中听的一句“我爱你”?现如今情人节最火的可不是玫瑰花和电影,而是优质的告白。

在沈阳最火大屏——五里河巨幅LED上涌现出了一条又一条甜蜜温馨的表白话语,2017情人节最火爆的告白地,分分钟刷爆全沈阳人的朋友圈。究竟是何缘由,吸引了全沈阳人都选择此处告白,这里究竟有何魅力,将情人节的浪漫推至了全沈阳的较高潮?

世之大者 唯爱繁茂 霸屏告白 全城示爱

2月14日情人节,青年大街上突现行为艺术,行人纷纷停下脚步朝上看,原来这是一场世茂·新五里河蓄谋已久的以“世之大者 唯爱繁茂”为主题的情人节霸屏示爱活动。世茂·新五里河为800万沈阳人奉送了一份丰厚的情人节大礼包。

世茂·新五里河共承包了2月14日9时、12时、15时、18时四个黄金时段,为无数人的爱在全城直播,也特意调整时段为告白的人留下终生难忘的记忆。五里河巨屏正不断轮播着大家的告白,更有情侣现场激动拥抱亲吻,配合着五里河的美丽景色,这么有新意的“撩人”方法,怎么能不攻陷ta的心?围观的行人鼓掌叫好,纷纷为这有爱的一幕拍照定格。

深耕十年 世茂·新五里河 用爱铸就生活

世茂入主沈城以来,深耕于此,匠心打造世茂·诺丁山、世茂·五里河两处高端人居项目。2017,正值沈阳世茂十周年,世茂·新五里河,用爱发声,倾情推出高层新品,210-252平南向新居,为全沈阳人带来一处高端人居的生活变革。

世茂·新五里河霸屏告白,让鲜花、电影、烛光晚餐……都成为了2月14日的配角,而2017,全沈阳的主角便是有爱的你,世茂·新五里河携新品,将新的生活献给所有有爱的沈阳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