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孩子王第7届纸尿裤节 给宝宝最贴心的关爱

2017-02-17 09:22: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全面放开二孩政策落地,全国新生儿数量逐渐增加,亲子家庭在新生儿商品消费方面需求较高。据星图数据监测显示,2016下半年,作为母婴重要品类之一的婴幼儿纸尿裤销量同比增长68%。2017年,婴幼儿纸尿裤商品的需求将进一步扩大,亲子家庭对于婴幼儿纸尿裤的品质需求也在逐渐提升。

而在快速增长的纸尿裤消费市场下,近年来线上线下的婴幼儿纸尿裤品牌达到数百个,纸尿裤品牌成倍增长的过程中,也使得亲子家庭对于如何正确选购优质的纸尿裤,产生了一定的困扰。

基于亲子家庭的消费需求和市场现状,孩子王在全国范围线上线下联合发起第七届纸尿裤节。此次纸尿裤节,孩子王提出“跟着我买就对了”,以专业的育儿顾问和线上线下的纸尿裤知识普及活动,向广大婴幼儿家庭普及纸尿裤的选购方法以及不同年龄段的婴幼儿怎样穿戴合适的纸尿裤,全面满足亲子家庭对于纸尿裤商品的切实需求。

据了解,孩子王第七届纸尿裤节将从2月17日到2月19日持续三天时间,活动期间,除了向全国的亲子家庭提供纸尿裤商品解决方案,更有各种优惠福利带给消费者。其中,全国各大门店全场纸尿裤/卫生巾满400元立减100元、奶粉/零辅食满1100元减260元、玩具满138元返298元大礼包、服装满188元返30元服装券等等,更有众多大牌优质商品享受超值折扣优惠。

与此同时,孩子王全国各大门店的育儿顾问也将为新生儿家长提供一站式的育儿成长服务解决方案,包括婴儿纸尿裤的尺码标准、更换方法、更换频率,以及各个品牌纸尿裤的特点和如何解决宝宝穿纸尿裤红屁股问题等,让每一位宝宝都能穿上优质舒适的纸尿裤。

此外,孩子王还将在此次纸尿裤节期间,在全国各大门店同步举办萌宝爬爬赛,邀约亲子家庭到店,举办一系列亲子互动活动。在新生儿的成长过程中,爬行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足够的爬行运动能使宝宝更好的感知事物,促进视觉、触觉和认知能力的发育。通过爬爬赛,孩子王希望让更多的宝宝享受爬行带来的快乐,更加健康地成长。

孩子王第七届纸尿裤节,来孩子王跟着育儿顾问放心买买买,轻松选购最适合宝宝的优质纸尿裤,享受一系列超值优惠福利。同时还可报名参与孩子王爬爬赛,享受亲子互动的欢乐时光,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使宝宝能够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