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皇姑区重点整治政务窗口服务质量等五大领域

2017-02-16 08:58:17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叶青

2月15日,皇姑区召开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大会,政务窗口服务质量、乱收费乱罚款乱检查等五大领域成为今年重点整治对象。

据了解,皇姑区将开展五个专项整治行动,针对政务服务窗口质量、乱收费乱罚款乱检查、垄断性服务行业涉企服务、政府和企业失信、企业正常跨区迁移难等领域进行整治,并初步建立长效机制。

为确保整治到位,皇姑计划形成问题清单、原因清单、措施清单,建立专项整治台账,做到突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治、一个一个突破、一件一件销号,确保市区营商办布置的各项任务取得实效,切实为构建建“清”“亲”的新型政商关系和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