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吸引人才 人才如何落户看过来!

2017-02-15 13:3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贸区即将揭牌,国家中心城市的打造,公交城市的建立,营商环境的国际化建设……沈阳,给了我们一百种理由,让我们留下来。外来人才来沈工作,想要安家,如何落户?相关部门给出了答案。

办理人才引进落户所需要件按照以下准备

1、落户人居民身份证。

2、落户人学历证书(毕业证)、省教育厅开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3、就业证明.(a、b两项同时具备)

a.录用职工登记表、劳动合同(与沈阳市企业签订、用人单位提供)

b.养老保险连续缴费壹年以上证明。(沈阳养老保险网站打印并经保险机构盖章)

4、本人户口本(原集体户口的提供经公安机关盖章的集体户口常住人口登记表)。

5、落户地有关手续(选其中一项)。

a.落本人新房的:提供房产证或契税证、购房发票。

b.落亲属同事同学朋友家的:提供户主户口薄、身份证、房产证。

c.落集体户口的:提供集体户口薄首页复印件及单位同意落户书。

d.落市人才市场的:提供档案托管手续。

以上信息在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目录下已公布,要件准备齐全后到浑南新区21世纪大厦八楼窗口办理即可,资料齐全即时办理。窗口电话:8396391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