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杜绝隐患!沈阳严打“地条钢”企业

2017-02-15 08:36:06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徐微微

2月14日,记者从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质检总局等五部门《关于坚决遏制钢铁煤炭违规新增产能打击地条钢规范建设生产经营秩序的通知》精神,沈阳市正全面推进钢铁行业清理违规产能、落后产能、打击生产“地条钢”违法行为相关工作、“地条钢”生产企业一经发现,各级政府将采取坚决措施,依法予以严厉打击。沈阳市打击“地条钢”生产企业举报电话:12365。

名词解释:“地条钢”是指以废钢铁为原料、经过感应炉等熔化、不能有效地进行成分和质量控制生产的钢及以其为原料轧制的钢材。地条钢产品直径、抗拉强度等均难以符合国家标准,大部分产品存在脆断的情况,质量存在严重隐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