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因房租发生口角 面馆老板杀死二房东后半夜抛尸

2017-02-13 08:38:32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王立军

47岁的前妻艾某突然失踪,沈阳的陈先生发动亲朋好友苦寻一周未果。谁也想不到,艾某就在一墙之隔的面馆里被面馆老板杀害了。2月12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了解到了陈先生前妻惨遭杀害的内幕。

前妻突然失踪,她去哪儿了?

沈阳的陈先生和前妻艾某虽离了婚,但仍生活在一起,一起做生意。去年5月25日9时30分,陈先生给前妻打电话,突然发现其电话关机了。陈先生赶到沈河区南乐郊路前妻经营的药房寻找,店员反映,之前艾某到药房露了个面,接了一个电话就走了。

艾某突然失联,陈先生及家人发动亲朋好友四处寻找,甚至还找到了记者想登报。查找未果后,陈先生报了警。警方询问艾某是否和别人有矛盾,陈先生突然想起,数日前,前妻曾因房租的问题与隔壁面馆老板王刚发生过口角。

原来,陈先生以6万元从别人手里兑下了位于沈河区南乐郊路的这处房屋,并每年交给房东滨河街道办事处1.8万房费。随后,陈先生将这处房屋以每年4.8万元租给了王刚经营面馆。陈先生说,“后来,王刚不愿意了,认为我们以高价租给他的,吃亏了。第四年,王刚说他女儿得了白血病了,要少交点,我们就以每年3.8万继续租给他,但他还差9000元租金没给我们。”

为要这笔钱,艾某特意上门找王刚,说要是不交租金,就把房门锁上。据当时陪同艾某一同前去的店员反映,艾某根本没想要锁门,只是想吓唬王刚一下。当时,屋里有一桌客人,艾某说了句“不营业了”,客人就走了。艾某和王刚争吵了几句,但没有动手,后来就聊开了。

面馆老板失踪,他去哪儿了?

艾某失踪后,陈先生也曾多次找王刚询问,可王刚坚持说没有看到。查寻多日未果后,陈先生决定通过查看药房四周店铺的监控录像来查寻前妻的行踪。当查看完所有监控录像,陈先生发现,前妻从药房出来后,转身进了王刚经营的面馆,之后就再也没有出来过。

陈先生立马打电话质问王刚,王刚仍一口咬定没见过艾某,并扬言威胁要弄死陈先生。此后,陈先生发现王刚突然把面馆关了,人也不知所踪,他立即将这些可疑情况提供给了警方。警方找到了王刚的妻子。王刚妻子反映,曾接到过王刚的电话,王刚让她将家里的房子卖了,好好照顾10岁的儿子。

与此同时,警方调取了面馆周边近期监控录像。录像显示,去年5月26日4时23分,王刚骑着一辆电动自行车从面馆里出来,脚踏板处放置着一个黑色塑料袋子,里面不知道装着什么东西。王刚骑上车后就没有下车,而是让旁边店铺的邻居帮忙关上了面馆房门。随后,王刚驾驶电动车离开了。

陈先生等人沿着王刚行走路线一路追查,最终发现,王刚在大东区都市绿洲附近北运河消失了。陈先生发动亲朋好友沿北运河展开查找,仍一无所获。就在民警全力追查王刚下落之时,去年6月1日,王刚在万柳塘公园里服毒自杀被人发现,并被紧急送到了辽宁省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经过抢救,王刚最终脱离生命危险。经审讯,王刚供述了自己杀害艾某分尸抛尸的全部犯罪过程。警方最终在北运河夏翠园一小土坑里找到了艾某的尸体。

因房租发生争执,他将她杀害

陈先生始终不敢相信前妻被杀害分尸的事实,也想不明白王刚为什么要这样做。1月27日,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此案,王刚交代了犯罪的前因后果。

王刚称,案发当天,艾某前来要房租,双方发生争执动起了手。较先,双方抡起了啤酒瓶互砸对方,双方都有受伤。后来,艾某将鱼缸、酒桶、摆件金蟾砸到地上了,这彻底激怒了王刚。艾某准备抢桌上的剔骨刀,王刚一直压着刀尖,艾某没抢着,还动嘴咬了王刚。由于地面湿滑,王刚摔倒了,艾某扑过来继续打咬,王刚用剔骨刀朝着艾某脖颈处和前胸处就是两刀,后又在艾某后背扎了一刀,失手杀死了艾某。

艾某当场死亡后,王刚将其尸体藏放到酒架下,并用黑塑料袋遮掩起来,继续开店营业。当晚,王刚和隔壁几个店铺老板一起喝酒喝到深夜,一个人回到面馆后,用菜刀和剔骨刀将艾某尸体进行了肢解,装进了三个黑色塑料袋里。次日凌晨,王刚用电动自行车将尸块运到了北运河夏翠园,扔到一土坑里,用土和树叶进行了掩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