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沈阳这些地方免费了:景点、停车场……

2017-02-06 09:0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网络综合

快来看,快来瞧,2017年沈阳这些景点免费了。带着父母,领着孩子,一同体会沈阳城给出的福利!

一、汗王宫遗址免费开放

还记不记得5年前震惊沈阳人的新闻:2012年5月26日,沈阳文物考古研究所考古人员在对老城区内北中街动迁地块考古调查时,发现了努尔哈赤“汗王宫”的遗址,并且得到了清史专家的初步认定。

据史书记载,1625年3月努尔哈赤迁都沈阳,1626年8月病逝。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汗王宫一直是努尔哈赤的居所。

今年,汉王宫遗址面向市民免费开放,同时开放的还有豫亲王府遗址保护项目,每天10点-21点可以进入参观,地址就在中街豫珑城那里。

二、这些停车场免费了

沈水湾公园、长白岛地区建立免费停车场:自从沈水湾地区的高尔夫球场撤离之后,这里就成为了免费公园,因公园前身是球场,所以绿化程度、景观设计都很优秀,去年开始就颇受春游踏青、秋游赏玩的市民青睐。不过棘手的问题是公园附近没有太多可供市民停车的地方,造成此处道路拥堵,今年为避免此现象,从胜利桥至三好桥路段新增1153个停车位,除南堤西路段收费2元/小时外,其余路段停车均免费。

商场停车场免费一览表:

三、公交车上wifi免费

今年“五一”前,沈阳所有公交车都将覆盖免费WiFi,市民可以用手机连接免费WiFi上网、聊天、追剧。

四、全市免费博物馆都在这里

有这样一句话来形容英国人——不是在博物馆,就是在去博物馆的路上。如今,这些沈阳这些博物馆也免费了,沈阳人也可以在有空的时候“泡在”博物馆里。

五、免费公园逛一逛

沈阳的免费公园可不少,居民可以就近到公园逛一逛,锻炼身体,欣赏美景。一起来看看你家附近有哪些免费的公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