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市建委为项目开复工扫清障碍

2017-02-04 08:4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沈阳日报

2月3日,记者来到沈阳市建委采访发现,每间办公室里都忙碌有序。

3日上午9时,记者赶到市建委参加重点城建项目准备工作调度会。沈阳市建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做好南北快速干道、东塔桥、中央大街桥等重点项目施工的同时,今年将有一批大体量的城建项目开工,为了给项目开复工创造良好条件,市建委节后一上班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对续建和新建的项目进行调度,为项目尽早实现开复工扫清障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