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名都】发展副城 入住恒大拥繁华

2017-01-18 11:58: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新年伊始,沈阳中心城市战略目标已经确立,为满足聚合沈阳经济区、连接京津冀、辐射东北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要求,积极构建“东山西水、一河两岸、一主三副”的城市空间格局,发展大浑南,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重点发展副城建设。

远离老城区的喧杂,享受副城的快捷与便利,怎能缺少一套房子?沈阳恒大名都位于长白南,毗邻新南站,正是在副城的重要轴线上,地理位置优越,紧沿南京南街,区域内交通流畅,驱车沿南京南街向北行驶可达长白岛、奥体中心、太原街等区域。除此之外,更享有333路、327路等公交,让居住于此的业主可以自由出行,享畅快生活。

如果说完善的区域配套为沈阳恒大名都提供了升值保证,那么恒大自身强大的品牌就为项目更添一层保障。沈阳恒大名都项目是恒大地产集团在辽宁的又一力作,恒大地产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集房地产设计、开发建设、物业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企业集团。恒大专著地产数十年,以国际装修体系引领城市精致生活。沈阳恒大名都三期新品,建筑面积约80-130平,自带新风除霾系统,户户南北通透,现正持续销售中!入住副城,优选沈阳恒大名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