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盛京印象首届年货大集•礼惠全城

2017-01-18 11:5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腊八已过,2017年春节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空气中开始弥漫着浓浓的“年味儿”。在你的记忆中,过年是一种怎样的存在呢?穿新衣、贴春联、放鞭炮、杀年猪……其中过年赶大集,置办年货应该是“过年”中最重要也是最热闹的环节了。恒大·盛京印象年货大集,五折优惠任你抢!为沈城的小伙伴送去满满的福利,预先体验过年的喜庆。

作为恒大·盛京印象首届年货大集,活动从1月20日(小年腊月二十三)开始,一直持续到1月22日(腊月二十五),为期三天的年货大集,将为沈阳的小伙伴奉上实实在在的欢乐与福利!而其中最激动人心的就是半价年货疯狂抢,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微信互动获取年货5折优惠券,即可享受花生、瓜子、各类糖果、水果以及干果等十数种年货5折大优惠!活动期间还有海城大秧歌、喜庆舞狮、乐队歌舞等喜气洋洋的文艺表演;还有手绘葫芦、手工剪纸、糖画DIY、书法家对联题写等具有浓郁年味儿的传统年俗活动;更有砸金蛋赢大奖、精美餐点免费享、财神红包大放送等福利环节!年货5折优惠券获取方式如下:

·关注“恒大盛京印象”微信公众号,回复“抢年货”;

·根据后台提示,输入手机号码及验证码登陆成功,即可获得商品5折优惠券;

·凭手机截图画面到售楼处领取。

·领券时间:2017年1月20日早9:00

·领券地址:恒大盛京印象售楼处

扫描恒大·盛京印象官方微信二维码,活的更多活动详情!

恒大·盛京印象——恒大地产布局沈城的第十盘,与沈阳新市府共享城市配套,拥揽中央公园宜人景致。项目打造了7.6万㎡风情园林与1600㎡私家大湖,风景优美,生态自然;贴合沈阳人居习惯,呈现80-130㎡人居美宅,装修交房标准,配备新风除霾系统,盛开清新自然的生活之花。为了让业主的生活更加从容便捷,恒大斥巨资打造1.5万㎡风情商街、2600㎡业主会所吃喝玩乐购,在家门口汇聚了都市生活的活色生香。

这里是百里挑一的浪漫际遇,这里有享受一生的优雅时光,恒大·盛京印象,这座散发着醇香人文气质的美宅,已然起航,正在缓缓的开启沈城人居新格局,谱写幸福生活的新诗篇!

项目地址:浑南区白塔河二路与智慧四街交汇处

咨询电话:024-319600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