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家·愿》告诉你,为什么离不开沈阳?

2017-01-18 11:52: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转眼间2016已悄然而去,2017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1月15日,碧桂园学府壹号新年暖心大片《家·愿》正式开机,用镜头记录了生活中的那些平凡瞬间,平凡的沈城人带给我们更深的感动。

今天,让我们走进《家·愿》拍摄现场,听听他们的心里话。

沈阳站原为奉天站,始建于1899年,一个世纪以来屹立于此,几经岁月的洗礼,它见证了沈阳日新月异的变化,见证了沈城人的“伤别离”和“再相聚”。

在沈阳站前,学府记者采访正在为父母购置新年礼物的刘女士,刘女士来沈阳做蔬菜生意已经5年了,每天凌晨3点开工,刘女士不禁感言挣得都是辛苦钱。当被问及2016年的遗憾,刘女士哽咽表示,“在沈阳做生意太忙了,母亲生病了也没有在身边照顾,这是我较大的遗憾。在沈多年,对这座城市也有感情,这里生活水平好,医疗卫生环境也不错,2017就想赶快换套大房子,把父母接到身边,让他们在沈阳颐养天年”。

在沈阳站购买返乡票的小张来自吉林四平,是沈阳一家烧烤店的普通员工,小伙子谈起沈阳朴素地说道:“沈阳是一座很好城市,也是我的幸运之城”。沈阳给他带来了事业和爱情,沈阳的发展让他萌生了留在沈阳安家置业的愿望,2016年最开心的事就是认识了女朋友结束了单身生涯;2017年最期待的就是能和女朋友结婚,买套婚房扎根沈阳。

最为健谈的温先生,给学府记者留下深刻的印象,87年出生的温先生在天津从事建筑设计工作,今年过年提前回沈,是为了解决终身大事。“我们单位男多女少,僧多粥少,平时工作忙,圈子也小,在结婚这件事上,我就一直被耽误了。跟我同龄的初中同学孩子都能打酱油了… …这次回来就不准备再出去了,准备在沈阳找个工作,2017年最期待的是能把终身大事定了,不再让父母操心了。”

2016年的喜悦与遗憾,2017年的期待,千言万语最终不过是对家深沉的眷恋。平凡的人,给我们感动最深,他们的故事也是无数人的故事。让我们共同期待——碧桂园·学府壹号2017暖心巨制《家·愿》吧!

 

关注碧桂园学府壹号公众平台,新年大片《家·愿》即将上映,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