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于洪丁香湖地块流拍 沈阳猴年土拍低调收官

2017-01-18 09:54: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原定将于1月18日拍卖的丁香屯-3地块流拍,沈阳猴年土拍低调收官。

丁香屯-3地块详情表

根据地块情况说明表显示,该宗地块宗地编号为2016-010,地块名称为丁香屯-3,地块东至用地界线、南至12米规划道路中心线、西至30米规划道路中心线、北至用地界线,土地坐落于于洪区。该宗地块土地面积68274.1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1.65、大于1.0,商业比例不大于5%,规划用途为居住,居住用地出让年限70年,商业用地出让年限40年,起拍价为1756元每建筑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