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0路公交小年开通 北皇姑、丁香的居民有福

2017-01-18 08:44: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你最看重什么?有人最看重钱,因为房价贵可能就会买不起;有人重视学校,因为现在很多人买房是为了孩子上好学校;有人最看重配套,居住环境便于生活,出门就买菜,下楼就有公交到各个地方……丁香板块、北皇姑,如今也是名企汇集,楼盘遍地,而且性价比较高的住房吸引了不少购房者,但就是有一个小小的缺点,公交车太少,所以当地居民都眼巴巴地等着地铁10号线开通,老百姓的出行也就有了质的飞跃。

现在小编告诉你个好消息,在地铁10号线开通前,200路公交车来了,它缓解了这些地方居民出行的压力,一同来看看这辆新公交线路都有哪些站?

200路公交由赤山路元江街始发,途经赤山路、滨江街、西江街、长江街、松山路、金山路至鸭绿江街终点,线路里程15公里,设置赤山路元江街、赤山路汀江街、美的城、滨江街赤山路、中海城、赤山路西江街、八家子小区、绿地老街坊、武警总队、万科魅力之城北门、赤山路怒江北街、桃源欣城、长江街赤山路、松山小区、松山路黄河大街、松山路柳江街、沈飞集团、航空博览园、客运出租公司、金山路陵北街、金山路陵园街、金山路鸭绿江街22个站位。赤山路元江街首车时间6:00、末车时间20:00,金山路鸭绿江街首车时间6:00、末车时间20:00。

对了,忘记说了,200路公交车1月20日当天开通,也就是小年那天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