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800路线路调整了 始发站变金山路鸭绿江街了

2017-01-18 08:4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伙伴们注意了,800公交车线路有所改变,增加了10个新站点,取消了12个站点。你可瞅准了,千万不要等错车喽!

1、终点站有变化:由原陵园西街始发站调整至金山路鸭绿江街始发。

现在的800路,始发站为金山路鸭绿江街。

2、增加了10个新站点:金山路鸭绿江街、富丽阳光、中驰汽贸、铁山路陵园街、陵园街锡山路、北塔街崇山路、北塔街宁山路、昆山路松花江街、市建委、沈阳北站站前。

3、取消了12个原站点:陵园西街、金山路91号、金山小区、北陵东门、省军区北门、北陵公园、辽宁中医、北陵大街宁山路、省公安厅、市残联、北站路青年大街、沈阳北站站位。

4、现在的线路:由金山路鸭绿江街始发,途经金山路、鸭绿江西街、银山路、鸭绿江街、铁山路、陵园街、北塔街、宁山路、松花江东街、昆山东路、敬宾街、北站路、迎宾街、团结路回原线。

5、调整后800路公交增加0.8公里,同时填补了鸭绿江西街、铁山路、陵园街、宁山东路、松花江街地区5公里的公交少有,有效满足了北塔地区居民的出行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