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第二周:沈阳商品住宅销量环比增长7.4%

2017-01-17 08:11: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间过得很快,2017年第二周也已经过去。上周(1·9~1·15)沈阳楼市数据也出炉了!依旧是供小于求,为去化做出了些许贡献。

上周沈阳商品住宅销售面积环比增长7.4%

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统计,上周沈阳商品房供应总套数为1333套,供应总面积为233702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供应总套数为1239套,供应总面积为95483平方米,环比上涨469.4%。

在销售方面,上周沈阳商品房销售总套数为1883套,销售总面积为173416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销售总套数为1606套,销售总套数为147481平方米,环比上涨7.4%。

浑南新区上周延续霸主地位

据数据显示,上周商品住宅区域排行榜如下:浑南区、于洪区、铁西区、和平区、沈北新区、皇姑区、沈河区、苏家屯区、大东区。

上周浑南依旧延续了霸主地位,商品住宅销量排名排名前列,但与第二名于洪区差距并不大。浑南、于洪却以特别优势,先进于其他区。

值得一提的是,浑南上周两块土地顺利拍卖,一块溢价率高达133%;另一块溢价率41%。可见浑南住宅抢手,土地也是各房企的必争之地。

上周,道义、全运、丁香、造化、长白、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奥体、三台子、21世纪广场、会展板块商品住宅销量排行前十名。

上周万科位居商品住宅销量房企排行榜首位

上周商品住宅销量房企排行榜前十名为:万科、嘉铭、碧桂园、中海、华润、金地、中铁、恒大、中航、龙湖。

上周商品住宅楼盘排行前十名为:嘉德铭郡、中航城两河流域、美的城、中海和平之门、中铁香湖、金辉湖畔里、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银河城、绿城全运村、盾安新一尚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