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西华府勾起人们心中的洋房情怀

2017-01-16 17:00: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们都知道才女张爱玲一生最爱胡兰成,除了胡兰成,在张爱玲心里最重要的位置就是洋房。

“住在一间宽大的洋房里面,唱片机里放着慵懒、磁性、柔软的蓝调,再倒一杯香槟慢慢的品味着,在宽大的阳台上晒着太阳……”这样安然的画面,触动了张爱玲的心,也触动了每个人的心。

在东北,最可贵的就是冬日里的阳光,夏日里的风景。而洋房拥有“宽的心态”,宽是风景、宽是阳光,宽是成长,宽是幸福的情境……

提到洋房,沈阳并不缺乏这类产品,尤其是当沈阳大部分购房需求转向了改善型之后,购房者更加追求住房的品质,有这样的需求,市场上也涌现了许多这样的洋房产品。但正应了一句话“城中洋房无上品”,并不是冠以“洋房”称呼,就能成为张爱玲心中的它。

“城中洋房无上品”,下一句接的是什么?如果你回答不上来,那一定是最近没有上街,没有刷朋友圈,因为“城中洋房无上品 只等万科西华府”这句话已经霸屏了!

先是在地铁一号线张士站高调玩起高科技,大发红包;继而霸道霸屏沈城户外led大屏;随后沈阳各媒体集体视频送祝福,除了万科西华府也是没SEI了!

请注意,万科西华府不是玩概念,而是真真正正地将好洋房带给购房者:1.8容积率,低密力作,给你充足的阳光;地铁上、名校旁,给你优质居住配套。

万科西华府,万科的第7代洋房产品即将问世。那些被高层阻挡住的阳光,那些被钢筋水泥占据的绿化带,万科西华府统统还给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