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家•愿》开机!听听沈阳人的心里话!

2017-01-16 16:2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碧桂园·学府壹号新年大片《家·愿》在沈阳街头正式开机!学府记者出入在沈阳各大商圈,对来往路人进行随机采访,2017一场暖心大戏就此拉开帷幕。

2016丙申猴年,对于每一个沈阳人来说,可能都是百味杂陈的。有心酸,有苦涩,但更有幸福与满心的喜悦,平凡的我们,在忙碌的每一天里努力经营着自己的不平凡人生。

2016,哭过/累过/笑过!2017,春节的脚步越来越来越近,辛苦打拼一年,只盼回家过个好年!许久未回家的你,看到家乡的变化了吗?在你外出漂泊的日子里,沈阳也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

沈阳作为共和国长子,同时沈阳是东北地区的中心城市,是正在建设中的沈阳经济区(沈阳都市圈)的核心城市。2016年中国互联网协会、蚂蚁金服研究院的报告显示,在全国335个城市中,沈阳市“互联网+”社会服务总指数79.04,进入到全国智慧城市排名前列梯队。2016年9月,辽宁入选全国第三批自贸区,沈阳是主打城市,意义深远。

沈阳作为东北亚核心城市,地铁、城铁、普铁、高铁互联互通,形成海、陆、空三位一体的国际交通和贸易物流体系,并辐射周边城市,解决人口就业问题,成为拉动东北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

沈阳成长的速度很快,交通的建设,城市的改造,在沈阳生活的人们幸福指数越来越高,这些年,很多远在他家的游子回来了,而在沈阳奋斗多年的外乡人也选择留在这里,沈阳在我们心中到底意味着什么?沈阳给我们带来了什么?让我们共同期待——碧桂园·学府壹号2017暖心巨制《家·愿》吧! 

关注碧桂园学府壹号公众平台,新年大片《家·愿》正在剪辑中,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