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今年将推进特色小镇建设

2017-01-16 09:38: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辽沈晚报

沈阳今年将启动农村燃气入户试点,建设康平县辽河堤顶路,实施农村公路、村内道路及边沟改造、农村改厕任务等多项宜居乡村建设项目。昨日,沈阳市建委发布2017年城建计划宜居乡村建设项目。
  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宜居乡村建设项目将涉及农村环境整治工程、设施完善提质工程、宜居示范创建工程、开展特色乡镇创建培育工作、开展好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等五个方面。
  在设施完善提质工程方面,今年将启动农村燃气入户试点;建设康平县辽河堤顶路,同步启动县城旅游基础设施;加强农村危房、给水设施改造和村屯河道标准化建设,推进公用配套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重点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农村社区文体广场新建扩建工程。
  今年,还将编制完成沈阳“特色小镇总体发展规划”和“推进特色小镇建设实施方案”,公布首批特色小镇名单。推进特色小镇“多规合一”改革,深挖乡镇(街道)特色产业,修缮历史文化,发挥自然环境优势,提升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