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油价迎年内首涨 沈阳92号汽油今起涨0.06元

2017-01-13 08:25: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辽沈晚报

今日零时,国内成品油迎来“四连涨”,也是今年内排名前列次上调。此次调价后,沈阳中石油和中石化92号汽油的价格均上调了0.06元,中石油92号汽油的价格为6.52元每升,中石化92号汽油价格为6.42元每升。以一辆油箱容量为50升的私家车为例,现在加满一箱油将多花3元钱。
  昨日17时,国家发改委网站发布消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7年1月12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70元,折合92号汽油每升涨0.05元,折合0号柴油每升上涨0.06元。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胡慧春认为,目前减产协议的执行情况不明朗,美元汇率处于高位震荡,原油上涨动力不足,下一计价周期内,欧美原油或维持高位企稳,不排除有回落的可能性。同时,近日原油持续两日大跌将会拉低下一个计价周期内原油均价水平。在综合因素的影响下,下一计价周期内,重新计算后参考原油变化率将会处于负值内震荡。1月25日,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或无缘五连涨,面临下调的概率极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