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地铁二号线北延长线今年12月末通车

2017-01-10 09:4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地铁,已经成为沈阳人出行的一种必要方式。目前,地铁一号线与二号线,分别负担起沈阳东西向,沈阳南北向的“沟通”。地铁一号线,目前东西两边的终点为:黎明广场和十三号街;地铁二号线,目前南北两边的终点为:全运路和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沈阳城区如今越来越外扩,由之前的二环生活圈扩大至三环生活圈、四环生活圈,地铁跟不上怎么能行?于是好消息来了,今年年末,地铁二号线北延长线即将试运行。沈阳地铁2号线北延线,南起二号线航空航天大学站,新建辽宁大学站、人杰湖公园站、蒲河大道站,终到蒲田路站,全长6.02公里。通车后,市民到道义或是道义居民出行都将更加方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