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沈阳楼市数据一路飘红 住宅销量涨10.99%

2017-01-06 17:24: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广告法执行,被誉为最严广告法,给房地产市场属实带来不小的打击,比如你的小业主能够上名校,但是你却不能在广告上写出你是X区房;最XX,排名前列XX等都不能够写……在宣传方面似乎被“缩短了一节”。不过,广告法的严格,让房地产行业的宣传更加真实,购房者不再云里雾里。这不,沈阳2016年楼市回暖迹象明显,商品住宅销量同比上涨10.99%。与沈阳的公积金提取、使用更为便利有关,与22条新政有关……

2016年沈阳商品住宅销量同比上涨10.99%

新峰&房谱网大数据信息系统统计,2016年沈阳商品房供应总套数为139100套,供应总面积为13465328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供应总套数为125929套,供应总面积为10957170平方米,同比下降6.67%。

在销售方面,2016年沈阳商品房销售总套数为164864套,销售总面积为16100526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销售套数为153754套,销售总面积为14161882平方米,同比增长10.99%。

厉害了大浑南,2016浑南住宅卖得较好

据数据显示,2016年商品住宅销量区域排行榜为:浑南区、于洪区、和平区、铁西区、皇姑区、沈河区、沈北新区、苏家屯区、大东区。

长白、道义、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全运、丁香、于洪新城、三台子、南金廊、荷兰村、21世纪广场这10个板块在2016年较受欢迎。

长白环境优美,今年又将建两所名校——和平一校二分校、南京一校三分校;还要在南堤西路沿线施划千余个停车位……和平长白地区的教育资源让别的地区艳羡,停车难的问题再解决,长白真的变成宜居地区,只是长白地块有限,晚一天下手购房,就有可能错失这里。【长白楼盘推荐:中航城两河流域中海和平之门华润幸福里龙湖唐宁one

2016卖得好的楼盘都在这里

据数据显示,2016年沈阳商品住宅楼盘销售排行前20名分别是:碧桂园银河城中海和平之门孔雀城万科城市之光小石城梦想小镇中航城两河流域尚景新世界绿城全运村美的城中海城碧桂园公园里碧桂园凤凰城中金启城万科明天广场华润二十四城、东大迎湖园、中海康城保利达翠堤湾阳光100国际新城龙湖唐宁ONE

从2016年沈阳商品住宅楼盘销售排行榜可以看出,上榜楼盘几乎是品牌大开发商开发的项目,说明购房者对楼盘的品质要求越来越看重。这也就很好地说明了为何2016年商品住宅销量房企排行前十名,上班的均是大房企:万科、碧桂园、中海、金地、华润、恒大、保利、龙湖、格林、新世界。

截止到2016年底,沈阳商品住宅可售套数为397055套,可售面积为38765472平方米。去年沈阳去库存效果显著,库存去化周期由年初的28个月大幅缩短至22个月,可见沈阳宽松的购房政策为楼市去库存做了不下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