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筑梦沈阳 迭变共赢" 年度楼盘拉票大战开启

2017-01-06 11:33: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人们都沉浸在迎接新年的欢乐气氛中,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役”,已经在沈阳房地产市场拉开。

"筑梦沈阳 迭变共赢" ,搜狐焦点2016年度楼盘评选拉票大战已经开启。

楼盘类多个奖项,百余家楼盘,从同一出跑线开始竞争,争夺最属于自己的荣誉,为已经过去的2016年画上圆满句点。

投票方法:http://invitationsy.kuaizhan.co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欢迎疯狂转发!

2016年度沈阳楼盘网络人气担当:得人气者得天下,谁家楼盘赢得高人气,说明它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被购房者认可!

2016年度沈阳楼盘颜值担当:每个人都想生活在如画般的小区内,谁家楼盘颜值高,说出去倍儿有面子!

2016年度业主满意楼盘:业主满意才是好,谁不想自家业主来夸奖?!

2016年度金廊地标楼盘:沈阳金廊,沈阳城的“命脉”,众多项目屹立金廊之上,谁能担起地标之荣耀。

2017值得期待楼盘:新一年,楼市也万象更新,哪些楼盘在新一年获得购房者更多关注,最值得期待的楼盘,你们所得算!

2016年度沈阳热销房企:做良心房企,筑放心好房,许多购房者买房都是因为开发商的品质才选择购买的,究竟谁会是2016沈阳热销房企呢?

2016沈阳楼市领军人物:他们用智慧和担当维护着沈阳房地产的健康发展,身体力行,这是沈阳房地产界具有独特魅力的领军人。

2016年度营销风云人物:营销是一门艺术,这群沈阳房地产界的精英们,带领团队,为公司创造了一个有一个恢弘业绩。

以上是评选“拉票战争”排名前列阶段的奖项,更有重磅奖项即将推出。作为购房者的指明灯,本次评选公平公正,禁止恶意刷票,票数对购房者、房企很重要,请客观投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